z

但是,故事还没有结束

在一个暴风雪的日子里,奥菲莉亚的车子陷在了雪里

突然,有一个比其他的影子都要黑、都要大的影子出现在她面前

“你也是一个没有人要的影子吗?”奥菲莉亚问

“是的,我想可以这么说吧!”影子慢慢地说

“你也想上我这儿来吗?”

“你愿意收留我吗?”

“我已经有非常多的影子了,可是你总得有地方去吧!”

“你不想先问问我的名字吗?”影子问

“那么你到底叫什么?”

“别人叫我死神。”

奥菲莉亚小姐好一会儿没有说话

“尽管这样,你还是会收留我的,对吗?”最后,影子温和地问道

“是的,”奥菲莉亚小姐说,“你来吧!”

于是,这个巨大冰冷的黑影便将她团团围住,周围世界变得一片漆黑

评论
热度(1)

© z | Powered by LOFTER